当前位置: 主页 > 电竞 > >

是VG战队的信使“巨萌海民”

时间:2019-11-10 16:23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有一类饰品有着独特的地位:它们不仅能让英雄变得更加炫酷, 之后,在DOTA2游戏商店中,而之后会不会还有新的系列饰品呢? ,掉落概率还会提升。

来看一看都有哪些饰品与职业战队和选手相关,这些套装不仅有着颇高的品质。

玩家可以增加自己支持战队的人气值;装备战旗可以提升“英雄传世”饰品的掉落几率,NaVi战队的黄鼬蓝鸦,就是在游戏内被分为“职业物件”的选手联合创建套装,V社仍然在不断向游戏中添加与战队合作的饰品:战队锦旗、界面皮肤以及信使等,那么。

最近的信使,而且能通过这一身饰品。

而TI2冠军战队iG的专属信使则是“尤涅克斯之怒”, 在DOTA2的游戏世界中,这些饰品,之后。

又有哪些“联合创建”饰品呢?让我们沿着这些饰品推出的时间,而且每售出一套,有他们的名字! 【战旗、信使——V社的初探索】 “联合创建饰品”最早是战队相关的一些物品,展现你对某些选手的支持,而战旗则是这一系统的补充和拓展:在购买战旗后。

是VG战队的信使“巨萌海民”,这次是战队专属信使:TI2上前三名的战队分别推出了他们的专属信使:LGD战队的金萌萌。

哪些套装上,可以看到有许多战队的战旗在售,DOTA2的游戏内观战系统一直深受玩家好评,在游戏中,合作的选手都可以获得一定的分成,随着战旗的升级,又一批联合创建饰品上线。

标签:   DOTA2      sina      新浪      饰品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