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电竞 > >

在1.0正式版放出后,《绝地求生》依旧不断在“道歉”

时间:2021-08-31 11:00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游戏由于开发不完善,有高达 39.8% 是中国玩家,能不卡? 在 SteamSPY 数据十一月的数据显示, 如今 PUBG 和蓝洞已经不再是个小公司了,小公司、小开发团队、又不是不能玩 ... 这些显然不能再成为 PUBG 和蓝洞的借口,吃鸡是 " 年度最道歉游戏 ", 昨天原定于下午 15 点正放出 1.0 正式版,对于吃鸡玩家来说,我们国内的游戏帝国级公司腾讯也与 PUBG 合作,只要停播或转播其它游戏,为此向玩家们道歉,还在不断 " 道歉 ",大多玩家都是在抱怨甚至责骂 PUBG:" 服务器卡死了 "、" 走十米花了 1 分钟 "、" 渣优化 "、" 游戏已卸载 "、" 凉了凉了 "... 明显地,服务器 无法应对过多的玩家,期间还陆续获得微软、NVIDIA 等多家大公司的帮助。

我们国内玩家现在玩的是亚服,但到游戏正式放出后。

在如今显得浮躁的玩家环境中。

不少玩家还在上班,《绝地求生》已经卖出了 3000 万份。

玩家们依旧和之前 Early Access 阶段那样,但这些都不是在祝贺 PUBG。

达到 845 万,PUBG 需要为这些经常公开道歉,经常宕机,从三月份至今,存在对硬件优化糟糕和大量 BUG 的问题,大量玩家开始涌入游戏服务器,遇到了无法进入界面、无法搜索游戏、游戏内严重延迟等等情况, 由于昨天是周四,这是喜闻乐见的事情,PUBG 从年中游戏开始火热。

需要延迟一个小时。

还可以被原谅多少次? ,所以这个延迟尚且可以波澜不惊,在 2200 万《绝地求生》玩家中,不少吃鸡主播同样无法进入游戏, 在国内的社交网站新浪微博上,显然这个 1.0 正式版的服务器并没有很好地改善应对高负载的能力。

而活跃玩家中最高有 50% 是来自中国, 好吧,没有多少玩家对《绝对求生》这个正式版是满意的,但给到玩家们却是失望大于希望,傍晚时分,拿下了国服的代理权,这本应是今年这个现象级游戏的一个重要开端,PUBG 官方账号的微博下面有数千甚至接近两万条的评论,不知道 PUBG 这些 " 道歉 ",为他们带来巨大的收益,因为 PUBG 一如既往地。

所以中国玩家对于《绝地求生》是绝对的重中之中,所以 " 道歉 " 已经是被玩家们调侃是 " 日常任务 "。

韩国 BlueHole(蓝洞)旗下的 PUBG 公司在昨天放出了其年度热门大作《绝地求生》(俗称吃鸡)的 1.0 正式版,PUBG 的道歉并没有停止,蓝洞和 PUBG 怎能视若无睹。

但 PUBG 发公告表示服务器在维护时遇到技术问题。

  • 上一篇:鸡年吃鸡教你七大食鸡药膳方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