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电竞 > >

我们也会继续努力赢下后面的比赛

时间:2021-07-29 08:51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我们只是保持要保持这个状态就好了。

感觉他已经习惯了嘛,@余霜YSCandice :TheShy被针对你们是怎么处理的?@iG_Ning :我觉得只能靠他自己解决了,大家也看得出来,只能靠他自己调整,我们要改的点还是太多了,真的帮不到什么。

2020LPL夏季赛 FPX vs IG 赛后采访请到的是@iG电子竞技俱乐部 的 @Rookie帅哥 和 @iG_Ning @余霜YSCandice :你觉得队伍士气回复的怎么样了?@Rookie帅哥 :其实今天大家打得都挺好的,我们也会继续努力赢下后面的比赛, ,就他调整得非常好。

标签:   vs      IG      fpx      2020LPL夏季赛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