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电竞 > >

2000年3月至2003年4月在惠州莲成铭版印刷有限公司担任技术 员;2004年8月至2007年5月在广州德生金卡有限公

时间:2021-01-10 06:03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 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609股, 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 表监事吴志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3月18日 附: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邬格军,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男。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1976年出生。

公司对吴志义 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邬格军先生通过广州市麦金顿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 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57,2013年6月至2014 年9月担任洁特生物生产部车间主管, 证券代码:688026证券简称:洁特生物公告编号:2020-011 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任期至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届满。

吴志义先生因工作调整的原因辞去职工代表监 事职务,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任职, 公司于2020年3月18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职工监 事的议案》。

湖北航运学校船舶 驾驶专业中专。

中国国籍,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 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合规运作,同意选举邬格军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 监事,2000年3月至2003年4月在惠州莲成铭版印刷有限公司担任技术 员;2004年8月至2007年5月在广州德生金卡有限公司担任印刷主管、车间主管; 2009年2月至2013年6月在洁特生物担任生产部技术员、领班。

吴志义先生通过广州市麦 金顿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8,2014年9月至今担任洁特生物生产课长,217股, 查看公告原文 。

标签:   娲圭      充宸      ヤ唬      琛ㄧ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