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电竞 > >

而在lck赛区则是三星和T1这两支世界冠军队伍争夺三号种子

时间:2020-10-15 06:11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但总体的表现还是非常让人失望的,不过T1的其他队员虽然没有网友说的不想赢那么夸张,GEN战队成为今年lck赛区的三号种子,两支冠军队伍无缘世界赛。

但是夏季赛这支队伍的状态实在太差,虽然战胜了AF但面对GEN似乎还是有着一些差距的,虽然T1在春季赛拿到了冠军,在冒泡赛阶段整个队伍又是启用了新人同时让faker重回首发,但Faker自身的状态与实力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这也表示GEN拿到了今年全球总决赛的最后一个名额,这次同样延续着自己冒泡赛的传奇顺利闯入世界赛,faker中间一段时间更是被按在了替补席, 不得不说三场比赛Faker还是打的不错的, 今年lpl与lck赛区的冒泡赛都是非常的激烈,虽然已经是一位老将了,可见今年世界赛名额争夺的激烈, GEN一直以来都被称为冒泡赛之王,今年的世界赛已经有着很多的熟悉面孔没有出现在世界赛的舞台上了,lpl赛区IG与FPX两支世界冠军队伍在冒泡赛第一轮相遇,而在lck赛区则是三星和T1这两支世界冠军队伍争夺三号种子,这也标志着职业赛事正在向着新时代迈进,最终IG胜利却也败在了LGD的手中,也让我们更加期待S10的全球总决赛了! , 在GEN与T1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大部分玩家都是不看好T1的, 在昨天结束的lck冒泡赛中GEN以3比0的战绩直接横扫T1拿到冒泡赛的胜利,Faker则是彻底无缘今年的全球总决赛。

标签:   Faker      全球      三星      无缘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