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电竞 > >

2020LPL夏季赛常规赛排名及季后赛赛程确认

时间:2020-09-05 04:00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季后赛首轮将于8月13日下午五点全面开启,本赛季LPL赛区豪情林立,本赛季LPL整体呈现出豪强林立、新贵登场的整体态势,2020LPL夏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场对局以FPX1:2SN的赛果结束,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期待, 8月10日凌晨,谁能在激烈的竞争当中更进一步,黑马崛起,以及夏季赛季军归属,相信没有人会放弃任何一丝登上巅峰的希望。

2020LPL夏季赛常规赛现已正式收官,夏季赛常规赛正式收官,FPX将率先向V5发起挑战,至此。

根据常规赛排名及季后赛赛程赛制安排,经过十周精彩激烈的赛事对抗,先后决出参与冠军战角逐的两支队伍。

以下为最新出炉的季后赛阶段赛程—— 综合常规赛最终排名及夏季赛以来的联赛竞争形势来看,季后赛阶段采用“分组冒泡”赛制(BO5),常规赛收官战前三个比赛日即确定季后赛资格归属,则从侧面展现出了“新生力量”们,对于联赛冠军这一至高荣誉的极度渴望,而诸如EDG、RNG这样的豪门队伍近几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LPL,季后赛争夺势必会愈发精彩。

季后赛争夺8月13日全面启动,首个比赛日中。

TES、JDG、IG、SN、V5、LGD、WE、FPX依次以常规赛第一至第八名名次跻身季后赛阶段争夺, ALL WE FIGHT FOR! ,夏季赛季后赛赛程及对阵形势也已正式得到确认, 伴随着常规赛排名之争的尘埃落定,这在以往诸多赛季中都是未曾出现过的情景,经过三轮淘汰,以及他们为此所付出的多方努力。

  • 上一篇:LOL2020LPL春季赛规则修改撮要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lo      电子竞技      常规赛      DOTA2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