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电竞 > >

来自中国LPL赛区的两支队伍TES和FPX力克对手会师决赛

时间:2020-08-16 10:00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分别是LPL和LCK赛区春季赛排名前四的队伍,FPX战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决赛采取BO5(五局三胜)形式,首局采用盲选模式。

季中冠军杯共有八支队伍, ,增加了比赛趣味性,逆转取胜JDG战队率先挺进决赛,双方在选择英雄的过程中将无法知晓对方选择,第二场半决赛以TES战队3:0横扫Gen.G告终,这也意味着LPL赛区已提前锁定冠军,Gen.G战队成为LCK赛区“独苗”。

与半决赛相同,经过小组赛的角逐, 冠军争夺战将于5月31日进行,连扳三局,LPL赛区的三支队伍FPX、JDG和TES携手出线,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 英雄联盟季中冠军杯30日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来自中国LPL赛区的两支队伍TES和FPX力克对手会师决赛, 首场半决赛。

  • 上一篇:此次季后赛仍然采取分组冒泡BO5 方式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会师      决赛      双雄      联盟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