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电竞 > >

《英雄联盟》官宣季中赛取消 LPL种子名额增加

时间:2020-08-14 14:49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英雄联盟》诸多赛事也改为了线上, 公告中提到,今天,赛事将于中国上海举办,Riot的全球电竞负责人John Needham在LOL Esports发布博客。

这或许是今年《英雄联盟》将举行的唯一赛事, 。

宣布7月份的《英雄联盟》季中赛取消,2020年全球总决赛将有24支队伍角逐冠军, 目前2020全球总决赛还没有公布具体的举办日期,尽管今年季中赛取消了,中国及L欧洲赛区将拥有四个种子队伍名额。

季中冠军赛与全球总决赛、全明星赛三项赛事被并称为《英雄联盟》全球三大赛,今年S赛也做出了一些细微的调整,由于季中赛的取消,每个赛区春季赛(第一赛季)的季后赛冠军才能获邀参赛, 季中赛是《英雄联盟》最重要的国际赛事之一, 疫情影响游戏业内很多大型赛事和活动纷纷取消,北美和韩国仍然是三个种子队伍,拳头方面还是开始为今年的全球总决赛开始进行准备,今年S赛的种子名额分配也发生了变化。

标签:   季中赛      英雄联盟      官宣      取消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