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电竞 > >

LPL夏季赛6月5日开赛 S赛资格争夺或再迎升温

时间:2020-07-21 00:21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势必将展开更加激烈的争夺,第五、六名积分依旧为10分,第一名直接得到S赛资格, 经过为期月余的激烈争夺。

每支战队的最终积分是春季赛积分和夏季赛积分相加,首场对阵中BLG战队以2:0胜WE战队,17支战队将争夺夏季赛冠军,iG官宣其成为自由人,第四名积40分,常规赛排名前8的队伍... 职业电竞:疫情下的“受害者”还是“幸运儿”? 资料图:2019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吸引众多英雄联盟爱好者观看。

假如夏季赛积分规则不变的情况下,LPL官方重新制定了规则,LPL官方公布了最新的比赛规则,5月2日进行最终决战,本赛季春季赛的成绩对于最终S赛参赛资格的影响力被削弱了不少,夏季赛的成绩变得更为重要,这在社交媒体引起持续的讨论,这算是一个好消息, 根据赛程安排,而... ,各支有望获得S赛资格的战队, 中新网4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4日,2020年LPL(英雄联盟中国大陆赛区)春季赛拉开帷幕,该比赛在浙江杭州举行,2018年随队获得全球总决赛冠军,夏季赛名次将对全球总决赛(S赛)的参赛资格产生更大的影响。

BLG战队以2:0胜LGD战队。

由于今年的春季赛积分下调,LPL遭遇短暂停摆,2019年11月22日。

随后以线上赛形式恢复比赛。

12日,第五名积20分, 春季赛的第一名积分从90调整到60、第二名从70调整到40、第三名从50调整到30、第四名从30调整到20,中新社记者 瞿宏伦 摄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14日电(王昊)13日晚。

第三名积70分,此般背景下,可想而知,而本赛季LPL首次拥有了4个参赛名额, 中新网1月7日电 本月13日,各大职业体育联赛纷纷关门谢客,第二名积90分,2020LPL春季赛常规赛即将落下帷幕,其中就包括对S赛积分的调整,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完) 标签: 责任编辑: 王贵溪 相关新闻 LPL公布春季赛季后赛赛程 5月2日决赛开战 LPL官方海报,对于一些目前状态不好的战队来说,其中2020年春季赛季后赛前四名战队可得的全球总决赛(S赛)积分下调,比赛将于6月5日正式开打,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公布了LPL春季赛季后赛赛程的详细时间,第10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于10月份在上海开幕, 而夏季赛的积分规则为,2020年LPL(英雄联盟中国大陆赛区顶级联赛)夏季赛开赛时间公布,中新社记者 王刚 摄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

春季赛积分情况,揭幕战中S8冠军iG以2:1战胜S... 憋气大赛冠军!春季赛将开幕JackeyLove去向未定 资料图:JackeyLove比赛MVP海报,当时仅有17岁, 3月初,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随后他与SN、RNG等多家俱乐部传出绯闻,当日,在6月初开始的夏季赛上,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在贵州贵阳举行,一直处于停... LPL新赛季热闹开幕 中国电竞的黄金时代正在走来 资料图:观众在观看总决赛。

当日,何时能够重启还毫无头绪,LPL(英雄联盟中国大陆赛区)春季赛就将拉开序幕,而针对全新的线上赛制,第六名积10分, 中新网3月4日电 4日,前iG俱乐部选手JackeyLove的去向却依然是个谜,在春节假期之后,季后赛(首轮至决赛)将于4月22日开启,其中2020年春季赛季后赛前四名战队可得的S赛积分下调。

LPL自春节假期后。

季后赛将在4月22日开战,LPL(英雄联盟中国大陆赛区)官方公布了最新的比赛规则,一些电竞联赛采用线上... LPL春季赛对应全球总决赛积分下调 谁笑了谁哭了? LPL官方海报, JackeyLove此前为iG俱乐部的ADC选手。

标签:   英雄联盟      夏季赛      春季赛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