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足球 > 英超 > >

虎扑11月9日讯切尔西2-0战胜水晶宫的比赛中

时间:2019-11-10 16:16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本场比赛里斯-詹姆斯数据:4次传中,切尔西本赛季英超首发的第2位U20球员 (编辑:爱喂猫) 关键字: 下一篇:萨里:无法确定C罗能否出战米兰;伊瓜因需要动力 , 虎扑11月9日讯切尔西2-0战胜水晶宫的比赛中,迎来了他在英超的第一场先发比赛。

18次对抗(切尔西最高),3次拦截(全场最高)。

18次对抗(切尔西最高),本场比赛里斯-詹姆斯数据:4次传中,里斯-詹姆斯顶替阿斯皮利奎塔首发,85%传球准确率。

虎扑11月9日讯切尔西2-0战胜水晶宫的比赛中,里斯-詹姆斯顶替阿斯皮利奎塔首发,3次拦截(全场最高)。

迎来了他在英超的第一场先发比赛。

标签:   英超      詹姆斯      切尔西      里斯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