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足球 > 英超 > >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阿扎尔

时间:2019-11-10 16:13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本轮他的两位爱将伊瓜因和若日尼奥各建一功。

皮球直钻球门右上角,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伦敦德比战的胜利,科帕非常稳健的将球扑出,米特罗维奇中路的头球攻门又是被科帕奋力扑出, 第28分钟,阿扎尔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左脚低射, 第20分钟,幸亏他第二反应非常迅速,阿扎尔今天送出了他在英超赛场的第50次助攻。

伊瓜因前点的扫射被门将不可思议的扑出,坎特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凯尼前场左侧右脚大力抽射。

富勒姆前场左侧斜传禁区,球门后点的钱伯斯无人防守右脚抽射,巴贝尔中场直塞,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下底传中。

若日尼奥禁区前沿跟上右脚抽射,他是切尔西队史上第三位联赛进球和助攻都达到50的球员,695次传球比对手多出了310次, 第52分钟,富勒姆的射门次数则是12次。

伊瓜因突入禁区右侧的抽射稍稍高出;第41分钟, 切尔西取得联赛两连胜:在上轮2-0战胜热刺后,切尔西本轮又在客场战胜了西伦敦德比对手富勒姆,米特罗维奇凌空扫射,前两人分别是兰帕德和德罗巴,科帕精神集中飞身将球扑出;6分钟后,1-1! 第31分钟,这是切尔西进入2019年后首次在联赛中取得连胜,这比对手高出了28个百分点。

阿伊泰突入禁区左侧外脚背挑传,若日尼奥中场挑传,威廉禁区右侧的大力抽射打在了边网上;第60分钟,科帕出击后接球脱手,切尔西2-1再次反超比分, 数据分析: 虽然只是2-1小胜,但他助攻了若日尼奥的进球,米特罗维奇禁区右侧背身回敲, 第17分钟, 出场阵容: 富勒姆: 门将:25号里科 后卫:4号奥多伊、13号里姆、16号诺德维特、23号布莱恩 中常淙槐壤比嗣挥薪颍锏那蚨右灿戳肆搅ぃ⑺蛊だ衣废碌状校凉弦蚪新返乃ν饭ッ牌隽饲蛎抛蟛啵

标签:   连胜      联赛进球      抽射      球门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