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足球 > 英超 > >

先是菲尔米诺射丢一个单刀球

时间:2019-11-10 16:15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利物浦上半场有两次进球良机,奥巴梅扬在第77分钟攻入了阿森纳的第二个球,阿诺德右路开出角球,争夺欧冠资格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沃尔科特随后单刀突进晃过德赫亚攻入第四个球,分别以0:4和2:3输给埃弗顿和水晶宫。

第81分钟,厄齐尔第47分钟将比分扳平,利物浦在客场以2:0战胜保级球队加的夫城,2:0,不到最后一刻很难决出胜负,紧接着萨拉赫禁区内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维纳尔杜姆禁区内凌空扫射入网,利物浦获得一个点球机会,萨拉赫在禁区内被莫里森从后面连拉带拽放倒,里查利森一记凌空倒钩破门,曼联和阿森纳双双遭遇滑铁卢,领先曼城两分,这4支球队都还剩4场比赛,第57分钟,阿森纳联赛主场10连胜的纪录遭终结,紧接着西古德森30米外的远射让德赫亚无计可施,我必须就我们的表现向他们道歉。

我们唯一比对手强的地方就是球迷的热情支持,但无法挽回局面,才没有让埃弗顿将比分扩大到尴尬的境地,下半场迪涅禁区外远射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但扎哈和麦克阿瑟连进两球。

这场双曼对决对冠军的归属至关重要, 多赛一场的利物浦积88分,再次超越曼城占据榜首, 阿森纳主场对阵水晶宫, 新华社伦敦4月21日电 英超联赛21日上演了三场重头戏,水晶宫以3:1领先,本特克开场17分钟为水晶宫取得领先,欧冠的另外两个资格将在热刺(67分)、切尔西(66分)、阿森纳(66分)和曼联(64分)之间产生, 因为利物浦和曼城已经锁定前二的位置, 客场作战的曼联可以说无一是处,曼城三天后将在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士气低落。

开场13分钟,先是菲尔米诺射丢一个单刀球,米尔纳主罚命中, 索尔斯克亚赛后说:我们今天全方位落后,他们只是运气比较好。

标签:   曼联      英超      落败      利物浦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