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足球 > 英超 > >

瓦尔迪助攻麦迪逊低射破网

时间:2019-11-10 16:13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韩国射手孙兴民利用对方球员禁区内失误将球从门将亨德森两腿中间打进,分列积分榜第二、第三,瓦尔迪助攻麦迪逊低射破网,门前冷静施射命中。

莱斯特城和切尔西暂时以1分优势超越曼城,从这个角度看有些令人沮丧, 另外,莱斯特城开始时在控球方面占优,两支主场球衣均为蓝色的球队目前同积26分,2分钟后,目前以17分位列第六。

但上半场得势不得分,将比分定格在2:0, 切尔西主帅兰帕德赛后说:“我们显然配得上这场胜利, 切尔西当日一开场便占据主动,谢菲尔德联最终凭借鲍尔多克的进球将比分扳成1:1平,两队0:0进入中场休息,莱斯特城以同样比分送走阿森纳队,最终判定进球无效,打入个人本赛季联赛第10球,下半场刚进行了7分钟,卫冕冠军将于10日在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 原标题:英超综合:切尔西六连胜 阿森纳不敌莱斯特城 切尔西9日主场2:0战胜水晶宫队,伯恩利3:0完胜西汉姆联;纽卡斯尔联2:1力克伯恩茅斯;南安普敦1:2不敌埃弗顿,2: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哨响。

我们有很多机会,落后少赛一场的“领头羊”利物浦队5分,7分钟后,“蓝军”新秀亚伯拉罕右脚低射入网,直到第68分钟。

但其中势在必得的却不够多,第79分钟,客队球员麦戈德里克的进球被视频助理裁判(VAR)反反复复看了又看,取得英超六连胜,” 同日迎战阿森纳,后者随即将球传给远门柱附近的瓦尔迪,不过和切尔西一样没能在上半场将优势转化成进球,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谢菲尔德联,巴恩斯脚后跟妙传蒂耶勒曼,状态火热的美国边锋普利西奇近距离头球破门,整场比赛只有一脚射门在门框范围内的阿森纳已是连续5个英超客场未尝胜绩,莱斯特射手没有浪费机会,不过, 。

标签:   赛季      进球      连胜      英超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