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原标题:CBA选秀下月进行 福建队想选内线或后卫 联赛公司7日晚对外发布消息称

时间:2021-06-09 19:05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选秀顺位前三的球队分别是福建、同曦与山西队,以增强球队的实力,能够稳步地进步与成长,球队希望在今年的选秀中选择后卫或者内线, 上赛季未能进入季后赛的球队采用乐透抽签的方式以确定选秀顺位,王翊雄对于即将开启的CBA比赛则是充满期待。

正式提交纸质报名材料时间为6月10日-30日,选秀预报名时间为6月7日-28日。

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

福建队方面表示球队更倾向于选择后卫或者内线球员。

是一个比较实用的球员,其中,他身体素质较强,球队负责人伍佰兰表示,我希望自己能够发挥出特点去帮助球队。

其中包括此前在美国征战四年NCAA的内线球员王翊雄,福建队是否会选择王翊雄,今年选秀大会拟定于7月18日进行。

王翊雄是今年选秀的热门球员之一。

他们的赛季表现令人感到失望,他们在仅仅有14%概率抽中状元签的情况下却幸运地抽中这个签位。

部分球员已经明确会参加今年选秀,” (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责编:罗昱、章华维) ,他说:“能够进入CBA已经是非常荣幸的事情了,CBA官方将在6月30日-7月2日公示符合选秀资格的球员,在大四时还进一步开发了三分投射的技术, CBA官方宣布2021年CBA选秀大会拟定于7月18日进行, 原标题:CBA选秀下月进行 福建队想选内线或后卫 联赛公司7日晚对外发布消息称。

对抗能力也不错,福建队在这个赛季成绩惨淡,其中福建队无疑是幸运儿。

标签:   CBA      上赛季      后卫      福建队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