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这些来自原八一男篮的球员有罗凯文、马泳、田宇翔、刘航初、张祖铭、余晨、张旭、阿尔斯兰、缪光旸、宁鸿宇、郭昊文、付豪和石

时间:2021-02-24 07:00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这些来自原八一男篮的球员有罗凯文、马泳、田宇翔、刘航初、张祖铭、余晨、张旭、阿尔斯兰、缪光旸、宁鸿宇、郭昊文、付豪和石颜博, 中国宁波网记者林海 23日18:20, 截止发稿时,CBA联赛官方微博公布了2020-2021赛季CBA联赛自由球员名单。

随着CBA联赛新设的窗口期将于2月24日至2月27日开放。

早前报道 :CBA:八一球员已批准退出现役 让他们有球可打是各方共识 原八一男篮球员归属未列入CBA股东会议题 富邦恐失去优先接收权 ,25人当中有13人来自原八一男篮, 令人不解的是,原八一男篮的名将邹雨宸和许钟豪不在名单之内。

据了解,宁波富邦方面对此没有表态,CBA联盟各支球队均希望能在自由市场上选取合适球员以增强球队阵容。

标签:   球员      联赛      自由      公布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