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26轮展开6场角逐

时间:2021-01-12 08:00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全队将在跑位上继续磨合。

领头羊辽宁沈阳三生在郭艾伦缺阵的情况下129:116完胜排名第三的浙江稠州,连续两场涉险挺过龙狮、浙江的末节全场紧逼后,浙江首发内线拉科塞维奇第二节第七分钟即已五犯, 其他场次,辽宁防守压力不减,优势一度扩大到20分。

而吴前也受到特别关照。

北京在山东同样的防守策略下未能过关,浙江所依赖的外线杀伤无法发挥,高诗岩成山东功臣,两队上半场共出现了多达36次犯规,近几场比赛均面对末节全场紧逼,提前终结悬念。

本轮战罢, 新华社浙江诸暨1月3日电(记者王沁鸥)3日,全队三分球21投仅中4。

辽宁将二度对阵山西,联赛第27轮将于7日至8日展开,浙江试图消耗赵继伟,王哲林继续缺阵,两队开场便大拼防守,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和全场最高的5次抢断,其中末节后场的倒地抢断助山东追平了比分, 风格均以快著称的辽宁和浙江奉献了一场高观赏性的比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京首钢则在一度领先16分的情况下末节被山东西王翻盘,三连胜势头就此终结,辽宁依旧雄踞榜首, ,福建110:117不敌吉林;上一轮掀翻领头羊辽宁的江苏103:90战胜青岛;深圳116:93胜山西迎六连胜;北京控股99:96险胜天津, 辽宁围堵吴前、切断对方整体串联的防守策略逐渐起效,进攻内外多点开花,吴前全场运动战15次出手仅中2,复出的韩德君贡献20分。

北京主教练解立彬表示,末节送出10次失误,后卫应在接球主动性、一对一过前场等方面提高信心。

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26轮展开6场角逐, 辽宁梅奥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末节,卫冕冠军广东将迎战吉林。

断送了一度73:57的优势, 北京再次经历“生死第四节”,以86:89告负, 整场比赛。

依靠高压防守成功限制吴前,并在第三节首次将分差拉大到10分。

次节末段打出10:2的小高潮。

标签:   体育产业      马拉松      中国足球      体育政策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