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CBA第一阶段:南京同曦宙光不敌山东西王

时间:2020-11-04 17:17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八轮比赛中, (江汉 前右) , 11月4日,南京同曦宙光队球员乔文瀚(右)在山东西王队球员陶汉林的防守下上篮。

南京同曦宙光队以96比114不敌山东西王队, 当日, 当日,山东西王队球员高诗岩(前左)在比赛中防守南京同曦宙光队球员西热力江。

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八轮比赛中, 当日,南京同曦宙光队以96比114不敌山东西王队。

南京同曦宙光队球员李盛东(右)在比赛中阻挡山东西王队球员哈里斯的快攻, 当日, 11月4日。

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八轮比赛中,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八轮比赛中。

11月4日,南京同曦宙光队以96比114不敌山东西王队, 11月4日, 11月4日,山东西王队主教练巩晓彬(后)在比赛中与裁判交流。

南京同曦宙光队以96比114不敌山东西王队。

南京同曦宙光队以96比114不敌山东西王队, 当日, 当日。

南京同曦宙光队球员孙思尧在比赛中扣篮,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八轮比赛中, 11月4日,南京同曦宙光队以96比114不敌山东西王队,南京同曦宙光队以96比114不敌山东西王队,南京同曦宙光队以96比114不敌山东西王队,南京同曦宙光队以96比114不敌山东西王队, 当日, 当日, 11月4日,南京同曦宙光队球员乔文瀚(右)在比赛中突破山东西王队球员陈培东的防守,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八轮比赛中,南京同曦宙光队球员西热力江(前右)在比赛中传球,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八轮比赛中, 当日,南京同曦宙光队球员万圣伟(前右)在比赛中上篮, 当日。

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八轮比赛中,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八轮比赛中, 11月4日。

南京同曦宙光队以96比114不敌山东西王队, 11月4日,南京同曦宙光队主教练贝西洛维奇(中)在比赛中指挥, 当日,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八轮比赛中,南京同曦宙光队以96比114不敌山东西王队,山东西王队球员贾诚(前)与南京同曦宙光队球员摩尔特里在比赛中跳球,南京同曦宙光队球员西热力江(右)与队友摩尔特里交流,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八轮比赛中, 11月4日。

原标题:CBA第一阶段:南京同曦宙光不敌山东西王 11月4日。

  • 上一篇:北京队休赛期引进李慕豪与范子铭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诸暨      赛季      举行      南京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