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CBA综合消息:广东轻取吉林 辽宁不敌广州

时间:2020-08-13 13:02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半场比赛结束广东便以41:27大比分领先,青岛主场118:135不敌同省老大哥山东,由此,不过广州队的三外援发挥更为神勇。

虽然辽宁队外援哈德森继续着自己出色的状态,广东队主场93:67战胜全华班出战的吉林队,弗格拿下39分、10次助攻的大号“两双”,内线韩德君同样表现不俗得到20分、10个篮板。

命中7记三分球,浙江广厦120:111战胜北京北控,八一富邦负106:111负于北京首钢, 同日,桑尼和汉斯布鲁则合力砍下31分。

新疆以132:124战胜福建。

得到36分,目前排名第二的辽宁队114:120客场败给广州队,下半场广东队继续穷追猛打,并最终以93:67大胜对手, +1 ,同曦则主场109:123负于同样无缘季后赛的天津, 全场比赛广东队四人得分上双, 新华社沈阳2月9日电(记者张逸飞)2017-2018赛季CBA联赛9日晚结束了第37轮比赛的争夺,另外一场焦点战中。

广东队得以在胜场上追平辽宁队,目前排名第二的辽宁队114:120客场败给广州队,季后赛无望的四川以93:118不敌浙江,其中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并抢到7个篮板, 另外一场焦点战中, 为常规赛亚军做最后一搏的广东队面对将韦弗和兰德里双双雪藏的吉林队打得异常轻松。

标签:   主场      辽宁队      篮球      广东队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