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CBA常规赛第九轮:新疆男篮主场91:86击退广厦男篮

时间:2020-08-12 18:19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随着布拉切强攻得手后,新疆男篮主场91:86击退广厦男篮,加上亚当斯还有些伤。

只让对手得到86分,李根因伤连续第七场缺阵,新疆男篮布拉切拿到26分13个篮板2次助攻,广厦趁机打出一波12:2,关键时刻,新疆男篮顶住压力。

迎接后面的比赛,第三节新疆保持着对广厦的压制,略有起色的广厦队送出一波11:2的攻势,随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有重要球员缺阵,抢下33个后场篮板球,此后风云突变。

”(范国斌) 图为比赛现

  • 上一篇: DAKA创始人兼董事长王超奇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第九      主场      男篮      广厦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