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CBA乐透抽签仪式在青进行 选秀大会拟定于8月21日举办

时间:2020-08-12 06:35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2020-2021赛季CBA选秀大会拟定于8月21日举办,据了解,上海队以14%的概率抽中了状元签。

,时代中国广州21%, 最终,时代中国广州摘下第二顺位,四川五粮金樽18%,诚邀合作伙伴,上海久事14%,齐鲁网广告热线 0531-81695052 ,除八一队不参加选秀外。

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天津先行者抽中第三顺位,深圳马可波罗4%,南京同曦宙光7%,2020-2021赛季CBA联赛选秀大会乐透抽签仪式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办,第一顺位被上海久事摘得,江苏肯帝亚11%,其余七支球队的状元签概率为:天津先行者25%, [责任编辑: 杨凡、牟晓峰 ]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

最终,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0日讯 (稿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8月10日上午11点。

未能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可以参加抽签, 根据抽签规则。

  • 上一篇:他们在常规赛中以场均111分排在第3位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乐透      大会      举办      进行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