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CBA官方公布选秀大会球员名单 共64人在列

时间:2020-08-08 01:29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除此之外,CBA官方公布了2020-2021赛季选秀大会球员名单,南京同曦俱乐部与北京首钢俱乐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秀权交易。

诚邀合作伙伴, 。

原CBA俱乐部青年队、原NBL俱乐部及其他球员共21名,南京同曦俱乐部获得北京首钢俱乐部2020-2021赛季CBA联赛选秀第一轮及第二轮选秀权。

CBA、NBL俱乐部推荐球员16名,港澳台球员2名,其中大学生球员25名。

乐透区俱乐部名单及状元签概率如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

齐鲁网广告热线 0531-81695052 ,通告中表示,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齐鲁网 ·闪电新闻8月7日讯 (稿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8月7日,CBA联盟还公布了2020-2021赛季CBA联赛选秀权交易结果及乐透区俱乐部。

本届选秀符合资格的共64人,北大双子星张宁、祝铭震以及NCAA的区俊炫、林庭谦等热门新秀在列。

  • 上一篇:把更宽阔的表现空间攥在手中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64人      选秀      大会      公布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