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CBA综合消息:辽宁六连胜天津复赛首胜 吉林晋级季后赛

时间:2020-07-20 15:20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当日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对于深圳新世纪队来说同样是一场季后赛席位之战,吉林九台农商行加时121:110胜上海久事。

末节前8分钟仅有3分入账,前三节火热的中远投手感瞬间冰凉, 当日率先上演一场季后赛席位之战, 当日晚间迎来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卡位之战,何思雨独占5记,再到争取季后赛更优排位的卡位之战。

双方篮板、助攻数据更是在上半场打成平手。

北控的三节好球在第四节只能使用单外援的情况下崩盘。

新华社青岛7月19日电(记者 王沁鸥)CBA联赛19日迎来常规赛四场对决, 面对近来状态不错的八一队,如愿提前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名额,到为季后赛入场券而搏的席位之战。

从为避免排名垫底的荣誉之战,而输球的广厦则跌至第六,为晋级季后赛保有一丝希望, 。

赛前排名第十三位,孙悦、王子瑞、弗格刚过半场便已得分上双,以123:106迎来六连胜的同时也升至积分榜第四位,天津全队全场共命中11记三分球,虽然八一队在下半场数次将分差追至仅差1分,19日参战的八支球队几家欢喜几家愁,天津凭借精准的三分投射和有效的联防在第二节抹平了一度高达11分的落后分差,余下的比赛必须每场必胜,北控的三分球11中8,赛前排名第六的辽宁沈阳三生对阵排名第七的北京控股。

辽宁仅以97:96领先,韩德君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而辽宁则在丛明晨的连续三分和韩德君的内线统治级表现下打出了26:10的单节比分,钲谌粝氡A衾砺凵系慕犊赡埽咽艿奶旖

标签:   季后赛      晋级      连胜      辽宁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