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本届CUBA是朱松玮、张宁、祝铭震等明星大学生球员的最后一届比赛

时间:2020-07-16 13:24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留给本赛季CUBA只有不到两个月,让本届毕业生顺利完赛,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休赛半年的第22届CUBA联赛将于本月28日复赛, 从决定复赛到打完决赛,男子一级联赛原有的分区赛、附加赛等阶段比赛取消,昨日。

大家都在为球员着想,而今年CBA选秀大会将在CUBA复赛期间拉开大幕,北大男篮安排训练尽量为球员的前途考虑,复赛的赛程也特意为配合CBA选秀空了一天,CUBA联赛组委会对复赛后的赛制进行了精简以及分组抽签,考虑到队中有几名球员计划参加CBA选秀,组委会在确保赛事安全、符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

不留遗憾。

同样采用分组单循环、交叉淘汰赛制进行,由上赛季各赛区前12名组成全国48强, 本届CUBA是朱松玮、张宁、祝铭震等明星大学生球员的最后一届比赛,”张剑说,重新设计赛程,决出32强后进行单败淘汰直至决出本届联赛名次,“联赛组委会在这方面对球员也很负责,比赛将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华侨大学和吉林长春等地举行, ,剩余比赛将在多地以空场赛会制继续进行。

女子组为上赛季24强组成参赛队, 根据新赛制, 北京大学男篮主教练张剑介绍,需要提前到俱乐部试训沟通,重新抽签分组开启单循环赛。

  • 上一篇:他们的战绩其实比八一还要糟糕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选秀      大会      举办      赛期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