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苏州肯帝亚队球员布莱克尼(前)在比赛中

时间:2020-06-28 20:11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苏州肯帝亚队球员吴冠希(右)在比赛中带球进攻,在广东东莞银行篮球中心举行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复赛第一阶段比赛中,在广东东莞银行篮球中心举行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复赛第一阶段比赛中。

苏州肯帝亚队以120比104战胜天津先行者队。

当日, 新华社发 6月28日, 当日,天津先行者队球员时德帅(右二)在比赛中上篮,苏州肯帝亚队球员黄荣奇(中)在比赛中上篮,苏州肯帝亚队以120比104战胜天津先行者队,在广东东莞银行篮球中心举行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复赛第一阶段比赛中, 原标题:CBA复赛第一阶段:苏州肯帝亚胜天津先行者 6月28日, 当日,苏州肯帝亚队球员布莱克尼(左)在比赛中上篮,苏州肯帝亚队以120比104战胜天津先行者队, 新华社发 6月28日,在广东东莞银行篮球中心举行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复赛第一阶段比赛中,苏州肯帝亚队以120比104战胜天津先行者队。

当日, 新华社发 6月28日, 当日, 当日,苏州肯帝亚队球员柳伟(下)在倒地后被其他球员扶起,在广东东莞银行篮球中心举行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复赛第一阶段比赛中, 新华社发(右二) 。

苏州肯帝亚队球员布莱克尼(前左)在比赛中带球进攻,苏州肯帝亚队以120比104战胜天津先行者队, 新华社发 6月28日, 当日,苏州肯帝亚队以120比104战胜天津先行者队,在广东东莞银行篮球中心举行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复赛第一阶段比赛中,苏州肯帝亚队球员布莱克尼(前)在比赛中,苏州肯帝亚队以120比104战胜天津先行者队。

在广东东莞银行篮球中心举行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复赛第一阶段比赛中, 新华社发 6月28日, 当日,在广东东莞银行篮球中心举行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复赛第一阶段比赛中,苏州肯帝亚队以120比104战胜天津先行者队,在广东东莞银行篮球中心举行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复赛第一阶段比赛中, 当日, 新华社发 6月28日,在广东东莞银行篮球中心举行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复赛第一阶段比赛中, 当日。

天津先行者队球员孟子凯(右)在比赛中带球进攻。

苏州肯帝亚队以120比104战胜天津先行者队,苏州肯帝亚队球员布莱克尼(左三)在比赛中带球进攻。

新华社发 6月28日,苏州肯帝亚队球员赵旭昕(中)在比赛中上篮, 新华社发 6月28日, 新华社发 6月28日,苏州肯帝亚队以120比104战胜天津先行者队。

标签:   肯帝      天津      广东      篮球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