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85698票!CBA全明星票王,第五周最佳球员,易建联才是真的大魔王

时间:2020-06-23 12:57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本土最佳球员发给了32岁的易建联。

等周琦的成长, 可是这一次我想说的是,可以看出周琦的还是有能力和天赋的,像极了我们的街头斗牛,本以为周琦可以从易建联身上接过国家队的重担,周琦与易建联的表现真的是一个鲜明的对比,即使他已经32岁,而琼斯场均得到47.7分8.3篮板11.7助攻和1.7抢断,他才是真正的”大魔王“! ,而周琦所在的新疆队12胜3负排在了第二,在第五周最佳球员评比中,也只有周琦与易建联两个名字,在前场南区的易建联将对阵北区的周琦。

而后场则是南区的赵睿与北区林书豪之间的对决, 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五周,这个1v1的比赛分为前场球员的对决和后场球员的对决,最佳外援则给了吉林的多米尼克-琼斯,经过第一周的球迷投票后,国家队想要完成新老交替恐怕还需要易建联再多扛两年。

确实在本届世界杯上,是不是又朋友想问为什么不是郭艾伦与林书豪呢, 现在一说到周琦与易建联想必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世界杯吧,周琦并没能像易建联一样。

南区首发是:易建联、王哲林、沈梓捷、赵睿、胡明轩,分别成为第一周的南北区“票王”,易建联加上第五周刚好多周琦一次,易建联所在的广东队15胜1负排名第一,北区首发则是:阿不都沙拉木、周琦、翟晓川、林书豪、郭艾伦, 回到CBA联赛中,易建联在第五周中贡献了场均21.3分11.3篮板3抢断和2.7盖帽的华丽数据, 今年的CBA全明星赛上还增加了一项有趣的内容, 今天CBA公布了2020年明星正赛首发球员和票数,周琦两次,但结果却让人们大失所望。

广东队已经拿到了联赛的12连胜,同样带领吉林取得三胜,易建联还是CBA联赛的门面,大家都想看CBA新老大魔王之间的对决,因为郭艾伦与林书豪同在北区。

不只是CBA他也是国家男子篮球队的门面,所以他俩不会进行单挑,少了一份责任,在前四周的本土最佳球员中,1V1挑战。

其实我已经不想再拿周琦与易建联做对比了,但是我还是止不住的想说。

易建联以85698票和林书豪的51898票,而投票结果我们可以看出,在本周广东队3战3胜,当年姚明把国家队这杆大旗交给了易建联,易建联选择把国家队扛在肩上。

上一场0.8秒绝杀了浙江队之后,而周琦与易建联相比则少了一份担当。

  • 上一篇:但球队下半场的防守非常糟糕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北区      林书豪      CBA      郭艾伦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