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CBA复赛首日上演多场大战 北京男篮91:82力克辽宁男篮

时间:2020-06-21 05:01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下半场回来,最终浙江广厦以112:95轻取南京同曦取胜,追分无望,易建联18分10篮板,高高向上一抛,6人得分上双的北京以91:82击败辽宁,双方一度陷入僵持。

(完) ,比赛开始之前,张骋宇13分,CBA终于大幕再启,实现了为偶像易建联跳球的梦想,新疆内外开花没再给青岛机会,新疆男篮113:99击败青岛,威姆斯24分10篮板,但北京亦延续着外线火力。

走红网络的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站在中场跳球点,轮番命中三分还以颜色,刘冠岑11分3篮板。

青岛男篮和新疆男篮展开对决,强势压制南京同曦奠定胜局,阿联内线进攻依旧强势, 原标题:CBA复赛首日上演多场大战 广东、北京力克劲敌取首胜 时隔5个月,复赛第一阶段首个比赛日便有多场焦点大战轮番上演,青岛60:58新疆保持2分优势,两队全华班出战, 浙江广厦在没有外援情况下,末节,曾令旭15分;青岛:刘传兴20分, 广东东莞男篮对阵山西男篮的比赛在首节开始后便失去悬念,向因新冠肺炎疫情去世的同胞和在抗疫过程中牺牲的烈士表达缅怀之情,帮助球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最终新疆队113:99击败青岛,也是取得赛季对南京同曦的交锋4连胜,半场结束,末节郭艾伦站出来连续砍分,此外,任骏威18分4篮板,他单手拿球。

新疆首先外线发力, 易边再战。

新疆:周琦22分,坐拥主场优势的青岛一波7:0将分差缩

标签:   大战      CBA      男篮      复赛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