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当全华班球队对阵有外援(含亚外)的球队时

时间:2020-06-17 17:54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包括青岛国信双星、辽宁沈阳三生、山西国投、天津荣钢、山东西王、浙江稠州、新疆广汇、四川金强、吉林九台农商行、浙江广厦、深圳新世纪,此外,将被视为全华班球队,CBA官方发布了关于2019-2020赛季CBA联赛复赛参赛俱乐部申请暂停使用外援及亚外名单的公告,当全华班球队对阵有外援(含亚外)的球队时, ,北京北控俱乐部在复赛常规赛阶段申请不使用亚外, 公告显示,共有12支球队全华班出战。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6月16日,根据CBA联赛复赛外援及亚外参赛及上场规定参加复赛阶段比赛的俱乐部共有11支,公告披露了各支球队复赛后外援使用的详细情况,这11支俱乐部申请暂停使用球队全部外援,则该球队可增加1人次的外援上场时间。

即2人4节7人次(仅常规赛),拥有外援的球队执行外援(含亚外)4节4人次、第四节只能上场1人次政策。

标签:   公告      外援      常规赛      联赛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