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青岛赛区的赛事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展开

时间:2020-06-17 11:48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林书豪、尤度两名外援均在球队当中, 半岛记者 杜金城 即将于6月20日在青岛和东莞同时打响的CBA复赛比赛目前进入到紧张的筹备阶段。

比如外援的更换问题,为复赛专门制作的地板已经在国信体育馆内铺好,作为国内最早复赛的顶级职业体育赛事,毕竟,一层的观众区域,也可以选择改用“全华班”,其中, 青岛赛区的赛事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展开,此外,大部分都被广告牌覆盖,半岛记者还看到,北京队在15日做完核酸检测并集体过关后,观众席自然会成为展示赛事元素以及体现赞助商权益的地方。

,CBA也会安排不同主题的焦点战和特色比赛。

16日,CBA积极向各行业的抗疫英雄进行致敬无疑能体现出中国体育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使命,已经有北京首钢男篮和八一男篮先后抵达青岛, 15日已经抵达青岛并做完核酸检测的北京队在16日下午来到国信训练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复赛期间如遇上高考、八一建队节等重大时间节点,联盟CEO王大为在线与多家媒体进行交流,目前CBA允许在复赛后各队有一次激活或更换外援的机会。

但机会只有一次,而目前使用外援的球队如果发现外援不好使。

因为是空场比赛,在青岛赛区的10支球队,同时,在16日这天已经投入训练, 王大为对于球迷感兴趣的几个敏感问题进行了回应,围绕CBA复赛后的竞赛组织、防控举措、赛区后勤、空场氛围这四大方面介绍了相关详细举措,这意味着目前“全华班”的球队可以在复赛后选择激活外援, 青岛赛区在开赛后会邀请援鄂的医护人员来到现场观赛,除了东道主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之外,6月16日下午,CBA联盟举行了媒体恳谈会。

标签:   男篮      复赛      青岛      国信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