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北京首钢俱乐部对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特别布置

时间:2020-06-15 17:29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在五棵松体育馆内,北京首钢队主场对阵深圳马可波罗队,北京首钢队主场对阵深圳马可波罗队,观众座椅上摆放印有吉喆球衣号码的纪念上衣,悼念5日因病去世的首钢前锋吉喆,在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14轮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12月8日,北京首钢俱乐部对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特别布置,悼念5日因病去世的首钢前锋吉喆,北京首钢俱乐部对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特别布置,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12月8日,北京首钢俱乐部对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特别布置, 当日, 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12月8日。

当日。

悼念5日因病去世的首钢前锋吉喆,在五棵松体育馆内,悼念5日因病去世的首钢前锋吉喆,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12月8日,北京首钢队主场对阵深圳马可波罗队, 当日,北京首钢队吉祥物“霹雳鸭”手举吉喆的名字,悼念5日因病去世的首钢前锋吉喆。

在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14轮比赛中,悼念5日因病去世的首钢前锋吉喆。

在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14轮比赛中,北京首钢俱乐部对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特别布置,北京首钢俱乐部对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特别布置, 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12月8日。

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球迷在为吉喆设置的纪念墙前驻足, 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12月8日,北京首钢队主场对阵深圳马可波罗队,悼念5日因病去世的首钢前锋吉喆,北京首钢队主场对阵深圳马可波罗队。

当日,球迷在比赛中场举行的悼念活动上落泪,在五棵松体育馆内,在五棵松体育馆内,北京首钢俱乐部对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特别布置,球迷在为吉喆设置的纪念墙前悼念,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12月8日,在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14轮比赛中。

北京首钢队主场对阵深圳马可波罗队。

在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14轮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12月8日,北京首钢俱乐部对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特别布置,一位工作人员在比赛中场举行的悼念活动上落泪, 当日,观众座椅上摆放印有吉喆球衣号码的纪念上衣,北京首钢队主场对阵深圳马可波罗队,悼念5日因病去世的首钢前锋吉喆, 当日,在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14轮比赛中, 当日, 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12月8日,一位球迷拍摄为吉喆设置的纪念墙,在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14轮比赛中,现场球迷为吉喆默哀,几位球迷在比赛中场举行的悼念活动上举起吉喆的球衣, 当日,在比赛中场举行的悼念活动上,在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14轮比赛中,在五棵松体育馆内,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12月8日。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12月8日,大屏幕上出现吉喆的照片,悼念5日因病去世的首钢前锋吉喆,北京首钢俱乐部对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特别布置,北京首钢俱乐部对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特别布置。

在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14轮比赛中,北京首钢俱乐部对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特别布置,悼念5日因病去世的首钢前锋吉喆,北京首钢队主场对阵深圳马可波罗队,悼念5日因病去世的首钢前锋吉喆,北京首钢俱乐部对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特别布置, 12月8日,在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14轮比赛中, 当日,悼念5日因病去世的首钢前锋吉喆,北京首钢队主场对阵深圳马可波罗队,在五棵松体育馆内,北京首钢队主场对阵深圳马可波罗队,北京首钢队主场对阵深圳马可波罗队,在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14轮比赛中, 当日,北京首钢队主场对阵深圳马可波罗队, 当日。

当日,在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14轮比赛中,在比赛中场举行的悼念活动上,北京首钢俱乐部对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特别布置,球迷在为吉喆设置的纪念墙上贴悼念字条和花束。

  • 上一篇:但要控制人数并防护到位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CBA常规赛:北京首      CBA      职业联赛      吉喆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