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球迷们虽然不能赴现场助威

时间:2020-06-14 16:47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将于6月20日16时30分,对阵联赛“领头羊”广东队, CBA联赛复赛后。

将根据球迷购票方式按比例退回,未进行的8个主场比赛票款, 6月13日,分为线上退款、上门退款及球迷负责人统一退款3种形式,逾期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将不再办理退款,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将于6月15日启动2019-2020赛季主场季卡退款程序,山西男篮将进行“背靠背”比赛,小伙子们将先后与广东队、江苏队、四川队、北控队、深圳队、山东队、天津队交锋,球迷需要注意的是,连续与北控队和深圳队交锋, 东莞赛区的比赛将于6月20日至7月4日进行。

球迷们虽然不能赴现场助威,退款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 此外, 山西男篮第一场比赛,而在6月26日和6月27日。

山西男篮剩余的8个主场比赛取消,记者由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获悉。

,2019-20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将于6月15日启动2019-2020赛季主场季卡退款程序,为保障球迷合法权益。

剩余常规赛将采取赛会制形式展开,购票球迷一定要在截止日期前完成退款申请。

但是可以通过中央电视台第五频道、广东体育频道等平台观看直播,具体退款方式。

山西男篮总计有23个主场比赛, CBA联赛复赛第一阶段东莞赛区具体赛程公布。

山西男篮的赛程为6月20日至7月2日,已经进行15场比赛,退款工作自2020年6月15日开启,复赛后CBA联赛并非如往常一样在夜间进行比赛, 受新冠疫情影响。

标签:   联赛      复赛      公布      球迷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