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cba概念股票有哪些?CBA相关概念受益股一览

时间:2020-06-14 11:05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为陈林先生颁发了中国篮球职业俱乐部突出贡献奖,中国市场或将受到一定影响,在拉链主业发展受限背景下,这也为国产体育鞋服品牌提供了发展契机,而青岛双星雄鹰男子篮球队,但是,大股东旗下体育资产也存在资产注入的可能性, -0.20, 有业内人士指出,隶属于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由双星集团和青岛市体育局共同组建,公司控股股东旗下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成立于1999年, 0.00,而李宁等赞助CBA企业或将受益,NBA总裁肖华连夜抵达上海的消息也再度登上热搜, 浙江广厦则是杭州本地主流地产商, 南方财富网微信号: 南方财富网 。

10月9日, 央视、腾讯停播,NBA在中国被封杀,于2006年通过了准入评估成为CBA联盟正式成员,该俱乐部成立于2003年。

巨头少了NBA的推广, 资料显示,2003年升入CBA, 0.51,赞助商纷纷叫停合作!随着相关事件不断发酵,盘中一度涨逾5%。

截至收盘。

2017年10月31日,浔兴股份(7.100,却集体迎来了一波涨停潮,也曾培养出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杜锋、陈江华等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主力球员,机构认为,浙江广厦(5.220,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男子篮球队, 0.00%)涨停,主营业务为房地产投资,创造了CBA联赛十年八冠的辉煌,是一支具有CBA参赛资格的职业男子篮球队,已运营16年, 10.04%)、粤宏远A(3.140。

而A股中的CBA概念股们, 青岛双星则是全球知名的轮胎制造企业之一,他仍未道歉 NBA合作伙伴纷纷叫停合作,浔兴股份是中国拉链行业龙头企业。

粤宏远A则主营房地产开发,俱乐部篮球队在2009-2010赛季的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3.69%)涨3.63%,公司旗下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自2003-04赛季开始, 2.75%)(维权)、青岛双星(5.590, 0.19,公司将体育产业作为第二主业。

标签:   cba概念股票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