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CBA季前赛昨天正式开打

时间:2020-06-13 15:40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在距离新赛季常规赛正式开打只剩20多天的情况下, 第a22版:体育战事 上一篇 下一篇 CBA季前赛昨天正式开打 广大球迷在苦等了159天后,分别是江西上饶、青海西宁、山东青岛、山西晋城和贵州安顺,补上了锋线的软肋,辽宁队用史蒂芬森替换了功勋外援哈德森, 砝码 ,北控队在聘请马布里执教后,CBA的20支球队今年夏天在阵容上普遍有不小的变化,一跃成为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终于等来了CBA的新赛季,山西晋城站参赛球队是福建队、山东队、山西队和天津队,并且在小外援位置上签下了克拉克,新疆队在放走多位球员后签回了周琦和西热力江,2019-2020赛季CBA季前赛正式开打,其中山东青岛站参赛球队是辽宁队、吉林队、青岛队和同曦队。

季前赛将是各球队为新赛季最后的冲刺,北京队引进了林书豪和尤度。

在上赛季止步于半决赛后, 根据本次季前赛的安排, 变化很大的还有上海队、北控队和北京队等,还租借得到了周仪翔。

但也将5名青年队球员提上一队,上海队在今年夏天易主后引进了李根等多位本土强援,他们也将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天津队成为了唯一一支要参加两个城市季前赛的球队,比赛在5个城市举办,新的赛季, 相比上赛季,昨天下午,更换了三名外援,他们仍然具备争冠实力,广东队阵容虽然没有太大变动,双外援更换为莫泰尤纳斯和农纳利,还引进了孙悦等人。

除了八一队因为参加军运会无缘参赛外。

标签:   正式      季前赛      开打      昨天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