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CBA:辽宁迎赛季首胜郭艾伦末节收获12分

时间:2019-11-10 16:21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沈阳11月8日电 (邱宇哲)CBA常规赛第3轮辽宁主场迎战深圳。凭借末节更为出色的整体发挥,辽宁队最终以123-107力克深圳,取得赛季首胜。

此前表现低迷的郭艾伦此战手感回暖,末节收获12分。辽宁内线支柱韩德君表现高效,11投7中收获21分。

赛后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表示,今天我们球员做的比对手好一些。首先统一了思想,赛前说了比防守拼篮板,抓反击快攻,所以今天大家精力非常集中,做的非常好。

分享到:

(责编:邱宇哲、汤龙)

标签:   赛季      辽宁      末节      收获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