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希望曼联跟C罗继续加油吧!

时间:2021-10-27 18:05来源:体坛日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21-22 赛季英超双红会博格巴染红,曼联 0:5 惨败利物浦,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曼联防守端的表现真心离谱,阵型脱节严重。边路也不协防,一下就打穿。德赫亚表现不错了,还是丢了五个球。

中场逼抢缠斗严重不足,前锋不回撤各自为战。感觉整体上很松散。也就是曼联啊,这要是个中超比赛,我都怀疑收钱了。

利物浦正常发挥,感觉跟切尔西踢诺维奇差不多。没啥神仙球,一个个进球都理所当然,似乎还浪掉了不少。

为啥只输五个,全靠博格巴,上来就自爆。踢伤对面一个,明显怕受伤影响了利物浦的进取心,节奏慢了。自己还罚下去了,曼联少一人就安心防守了,这要是人数均等想着扳一个回来,起码被灌七八个啊。

赛前输赢好猜,踢成这样,真想不到。我是利物浦球迷,我都替曼联球迷心塞啊。

一场比赛进了五个球,全部问题都出在曼联左半个禁区。除了最后一球是反击生趟的,剩下的基本是正常攻防。四个球啊,在几乎相同的区域,还是禁区内,进攻球员无人盯防下从容射门或者传中。这个防守,都有些可爱呢。

利物浦左路把球带上来,佯攻一下,曼联防线顺次右移。中场人数不足,顶防缠斗不力。利物浦得以从容转移右路,曼联左后卫已经内收到中间,边锋也不回来,漏了半个禁区。然后就丢球了。丢就丢吧,也不见调整,五十分钟丢了四次。

我本人算利物浦球迷,曼联的球看的少。我想说两点。

一.利物浦右路有萨拉赫压阵,我好久没见过有球队打利物浦不在左路重点安排防守的。一般都分一个中场站住左肋或者上一个重心放在回防的假边锋。曼联让左边后卫一个人守这片区域不说,还经常内收。

二.拉什福德和费尔南德斯这俩兄弟啊,一起上的话,左边对防守的支持真的太少了。利物浦当年也有个边后卫莫雷诺,江湖人称莫草原,听绰号就知道大概了吧。可是我觉得呢,他这里丢这么多球,一半责任是前面的库蒂尼奥给的保护太少,换成马内就好多了。今天这场,七七三六六零二七五   企鹅裙,随时可以找到我,r八零一三点CC,曼联左后卫还没被萨拉赫生突几次,战术性就打成这样。说明不需要太强的个人能力,一般中游球队好好利用这个弱点都能赢曼联球。

希望曼联跟C罗继续加油吧!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