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17岁中国泰拳小将周旭斩获knockout金腰带

时间:2021-10-08 11:25来源:体坛日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2019年12月13日,17岁的中国泰拳小将周旭参加了泰国曼谷knockout拳场63KG金腰带争夺战,最终以压倒性优势战胜对手,夺取了63公斤级金腰带。

/uploads/98e4cf4c45c124d6fb26e87fec32b2b9.jpg

曼谷KNOCKOUT赛事在泰国有很大影响力,知名度很高,有来自白俄罗斯、伊朗、老挝、柬埔寨、泰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的选手参加。

周旭绰号:泰拳小旭,2001年出生,身高179,战绩:12战12胜8次ko,为了准备这场比赛,周旭前往泰拳王善猜和勒德斯拉的母校进行备战,在校内每天接受高强度的训练,同时在勒德斯拉启蒙教练的指点与帮助下,让周旭找到了对付泰拳选手的战术。

/uploads/e3b96423e05055c19f72ecd5e2e95fa8.jpg

这场比赛是纯泰拳规则,所以身体硬度肯定不及泰国选手,但周旭的优势是腿法好,启动速度爆发力快,经过几回合试探后,周旭就发现了对方选手的防守破绽,最后一回合以连续膝击优势拿下绝对优势,最终比赛打满点胜对手拿下了金腰带。

/uploads/342e2c37072e70b24e3367db1841789c.jpg

在获得KNOCKOUT冠军之后,周旭表示自己会挑战更高的舞台,希望下一个舞台是站在泰国的仑披尼皇家拳场!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