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这意味着除了距离首都圈较远的足球等少数项目的赛场外

时间:2021-07-09 07:00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会后东京奥组委发表声明, 五方会谈之后,组委会还将与地方政府继续协商。

新华社东京7月8日电(记者王子江)东京奥运会观众政策8日作出重大调整,只有福岛县、宫城县、茨城县、静冈县的赛场仍然维持原来的观众人数规定,奥运会开闭幕式也不会允许观众入内,巴赫当天晚上在酒店中通过视频与日本奥运大臣丸川珠代、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以及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举行了五方会谈。

茨城县赛场晚上的比赛同样不允许观众入

标签:   比赛      东京奥运会      巴赫      会谈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