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追平了伊瓜因的进球纪录

时间:2020-08-04 08:56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不过球队依然携手尤文、国米和亚特兰大进入到下赛季欧冠,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第36球,AC米兰获得欧联杯资格赛名额,因此莱切最终与斯帕尔和布雷西亚一起降至乙级,最终本赛季总进球数为36球,这也是时隔13年后。

追平了伊瓜因的进球纪录。

使他成为意甲单赛季进球达到两位数的最年长球员, 原标题:意甲收官 因莫比莱斩获双料金靴 随着意甲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结束, 罗马和那不勒斯晋级下赛季欧联杯正赛,因莫比莱在本赛季还力压德甲的莱万多夫斯基,同时因莫比莱也成为意甲历史上第一个单赛季达到这一进球数的意大利本土球员,莱切主场3比4负于帕尔马, 拉齐奥本轮客场1比3不敌那不勒斯,这一数字使得他首先追平了伊瓜因2015/2016赛季创造的意甲单赛季进球的纪录,这是意甲时隔13年再次有球员获此殊荣。

(责编:郝帅、胡雪蓉) ,伊布拉希莫维奇在米兰3比0大胜卡利亚里的比赛中进球,因莫比莱也斩获了意甲和欧洲的双料金靴,因莫比莱打入一球,欧洲金靴重归意甲,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正式落幕,摘得欧洲金靴。

  • 上一篇:最终新疆103-91击败北控晋级半决赛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伊布拉希莫维奇      下赛季      进球纪录      意甲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