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第五季盛京杯 沈阳国际智力运动会即将开幕

时间:2020-07-09 14:03来源:未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仲夏七月再相会,虽迟但到盛京杯!

——第五季盛京杯·沈阳国际智力运动会即将开幕

2020年已经走过了一半,回首这过去的半年,错愕、不安、震惊、感动、信心、振奋,每一种情绪都在勾勒着2020年不平凡的轮廓。这半年对于各行各业的从业者都是一次大考,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潜伏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让每一个人都不得不慎重地做出选择。

对于智力运动行业来说,这次的疫情更是一次重创,骤减的大型智力运动赛事、取消的相关系列赛程安排、资讯枯竭的智力运动媒体,每一个智力运动从业者都经受着不同程度的影响。但是,我们从中看到的不是消极的情绪,不是对未来的迷茫,是我们全中国人民上下一心,团结抗疫的笃定决心。在这次疫情当中,我们党和政府的担当,让每一个中国人都真切的感受到了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在2020年1月第四季盛京杯赛事结束后,盛京杯赛事组委会在一周内就公布了第五季盛京杯赛事的赛程安排,但受疫情影响,原定于5月举办的第五季盛京杯,调整开赛时间至7月22日。原本只有三个月左右的赛事筹备期增加至了六个月。这六个月,让盛京杯赛事组委会有了更多时间去复盘前四季盛京杯的工作成果,梳理赛事服务与赛事管理的工作内容。

每一季盛京杯都是一次对智力运动项目的探索,赛事组委会不断完善赛事服务理念,不断为参赛选手提供更优质的赛事体验。第五季盛京杯将与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展开合作,将盛京杯赛事带到恒大旅游城。7月19日,第五季盛京杯·沈阳国际智力运动会竞技二打一项目,将在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举行。

截止目前,盛京杯系列赛事作为东北地区唯一的大型智力运动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季,累计发放赛事奖励旅游基金逾千万。四季盛京杯以来,报道盛京杯相关资讯的媒体超百家,大密度、高强度的宣发流量,让盛京杯赛事品牌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与认可。当然,盛京杯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一位智力运动爱好者的鼓励与支持,我们非常荣幸在一年的时间内能够结识众多的盛京杯拥趸。在第五季赛事筹备期间,我们也收到了大家对盛京杯赛事的关心与祝福,我们也感受到了大家迫切想参加赛事的心情,感谢每一位参与者对盛京杯赛事品牌的理解与等待。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历经漫长的等待,第五季盛京杯将于7月22日正式回归!赛事保底奖励300万旅游基金!7月22日,让我们相聚盛京,再续前缘,共同见证东北地区智力运动赛事的新生机、新活力!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