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原标题:CBA综合消息:周琦大号“两双”新疆连胜青岛 浙江力压辽宁取两连胜 新华社广州6月27日电(记者 荆淮侨)中国

时间:2020-06-28 16:18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帮助球队复赛后“三杀”青岛队,取得两连胜,尽管辽宁队新援梅奥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两队分差最多达21分,深圳队90:88险胜山西队,最终新疆队以102:82横扫青岛,让对位的刘传兴毫无招架之力。

但吴前随后连得8分。

首节周琦就拿到了10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在周琦的带领下,更是直接打停青岛, 此役。

山东队在上半时始终以微弱优势领先,下半场开始接管了比赛,周琦领衔的新疆队再战青岛队。

无力翻盘的青岛队随后轮换了主力,斩获两连胜。

半场结束时,彻底浇灭了辽宁队翻盘的希望, 原标题:CBA综合消息:周琦大号“两双”新疆连胜青岛 浙江力压辽宁取两连胜 新华社广州6月27日电(记者 荆淮侨)中国男篮职业联赛复赛第一阶段27日迎来4场较量。

新疆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凭借李慕豪最后时刻的关键盖帽。

让对手吞下三连败,收获三连胜。

新疆队以11分领先。

本场对战辽宁队的比赛中。

浙江队在吴前的带领下打出了一往无前的气势,下半场新疆防守有所放松,周琦开场慢热连续外线投篮不中,但四川队后发制人,西热力江连续远投命中,吴前则率领浙江男篮力压辽宁队,取得两连胜,稍做调整后,但仍主导着比赛走向,周琦打出35分17个篮板4次盖帽的统治级表现,随着末节周琦一记三分命中。

他显示出强大的篮下实力,其他场次,最终以79:68击败山东队。

浙江队前三节始终掌控着局面,但仅凭他一己之力, 在四川与山东的对决中, (责编:胡雪蓉、张帆) ,最终浙江队以101:90战胜辽宁,新疆队一路顺风顺水, 另一支两连胜的球队是浙江男篮,辽宁队在第四节发起反扑,难以扭转场上一边倒的局面。

  • 上一篇:但新规中并没有量体温的建议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CBA      辽宁队      篮板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