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他刷新了联盟冲刺速度纪录(36.54公里/小时)

时间:2020-06-22 09:07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此前,他的比赛集锦已成为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收获3球5助攻的数据,其中23次首发。

目前戴维斯已代表拜仁出战29场联赛, 虽然只有19岁,他刷新了联盟冲刺速度纪录(36.54公里/小时)。

在攻防两端屡屡有上佳表现,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成为德甲“最快的人”, 在第32轮与不来梅的比赛中,他将与哈兰德、桑乔等天才球员竞争该奖项,阿方索-戴维斯已经入选了2020年欧洲金童奖的百人候选名单,但这位司职左边后卫的加拿大年轻人已经在拜仁站稳了脚跟,是拜仁夺得德甲8连冠的重要功臣之一,戴维斯异军突起,即将过去的这个赛季中。

  • 上一篇:” 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赛季      助攻      拜仁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