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一个赛季内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4次

时间:2020-06-16 09:06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2017年效力全北现代队时被评为K联赛赛季最佳新人, 原标题:葡媒:波尔图有意国安中卫金玟哉 新华社里斯本6月14日电(陈柏乔)葡萄牙《球报》14日透露。

金玟哉分别攻破过吉尔吉斯斯坦队和中国队的大门。

帮助全北拿下两座K联赛冠军后,金玟哉逐渐成长为韩国国家队的绝对主力,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中,一个赛季内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4次,打满三场比赛且在对阵中国队时攻入制胜球的金玟哉被评为最佳防守队员, (责编:李乃妍、杨磊) 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 手机人民网 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 人民智云客户端下载 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 人民智作 推荐阅读 ,韩国队全胜夺冠,2019年1月金玟哉转会北京国安。

2019年底的东亚杯上,波尔图队正试图签下效力于北京中赫国安队的韩国中后卫金玟哉。

23岁的金玟哉身高1米90,同年入选韩国国家队, 因伤错过2018年世界杯后。

  • 上一篇:花滑国家队备战不放松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防守队员      国家队      中国队      中后卫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