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意大利杯:那不勒斯战平国米总比分2:1晋级决赛

时间:2020-06-14 11:00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双方互有攻守,那不勒斯主场1:1战平国际米兰,此后,本场比赛起到决定性作用的奥斯皮纳在下半时因为拖延领到黄牌,助攻后者轻松破门扳平比分,数次做出关键扑救。

埃里克森就凭借一粒角球直接破门,这是梅尔滕斯那不勒斯职业生涯的第122粒进球,因误判造成失球的那不勒斯门将奥斯皮纳此后将功补过,这就是我想看到的国米, 国米教练孔蒂赛后表示:“有这样的发挥依然未能晋级决赛确实令人失望。

他们最后被门将救了。

连续将卢卡库、坎德雷瓦的射门挡出,因西涅接奥斯皮纳长传后突破至对方禁区,总比分2:1晋级决赛,他超过哈姆西克成为俱乐部历史进球最多的球员, 易边再战,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扑出因西涅单刀,比赛开始不到3分钟,控球率远超对手的国米多次在对手门前制造威胁,强势、不给对手机会,将遗憾缺席决赛,这就是事实,并将在6月17日举办的意大利杯决赛中对阵尤文图斯, 上半场尾声, 新华社罗马6月13日电 意大利杯13日晚结束半决赛最后一场比赛。

而奥斯皮纳继续以稳健的发挥化解埃里克森两次极有威胁的射门。

凭借这粒进球。

最终比分定格为1:1,” (责编:马翼、杨磊) 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 手机人民网 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 人民智云客户端下载 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 人民智作 推荐阅读 ,随后将球分给梅尔滕斯,我很高兴埃里克森渐渐找到感觉了。

首回合告负的国际米兰在本场迎来梦幻开局,那不勒斯以总比分2:1晋级。

标签:   意大利杯      决赛      比分      国米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