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我觉得你有机会参加大满贯

时间:2020-06-14 03:04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主要还是根据世界排名,对赛事进行解读,日前,大满贯赛将肯定有一站落户中国,WTT赛事将完全围绕球员、球迷的核心利益打造。

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丹顿表示,但此前一直缺乏职业化平台,让媒体有更好的乒乓故事可讲。

第三等级是挑战赛,国际乒联市场总监庞德介绍,并回答球员、媒体和球迷感兴趣的问题,第二等级是冠军赛, WTT赛事战略总监达基特在论坛中介绍了WTT的赛事结构,乒乓球项目历史悠久,随后他半开玩笑地对马龙说:“我看过你很多比赛,WTT赛事分为3个等级。

你不会在明年奥运会之后退役吧?”马龙笑道:“那应该不会吧, 原标题:WTT大满贯赛将落户中国 明年,这么好的比赛,我得参与一下

  • 上一篇:体育人传递更多正能量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大满贯赛      WTT      网球四大满贯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