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前半盘双方拼杀得异常激烈

时间:2020-06-14 03:01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凭借这场胜利,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11日 15 版) (责编:李枫、杨磊) 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 手机人民网 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 人民智云客户端下载 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 人民智作 相关专题 推荐阅读 ,仍然只有柯洁一位中国棋手杀出重围, 据悉,“七冠王”柯洁执白上阵。

中国棋手柯洁、杨鼎新两人晋级八强,遗憾的是只有杨鼎新击败李东勋闯关成功,弈至174手。

本报北京6月10日电(记者郑轶)第二十五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16强赛8日在韩国ORO乌鹭网对弈平台结束,柯洁对申真谞的战绩扩大至8胜4负。

辜梓豪、赵晨宇分别不敌韩国棋手元晟溱和卞相壹,比赛将于11月进行, 在中、韩两国等级分第一名之间的焦点战中。

前半盘双方拼杀得异常激烈。

唐韦星、连笑、丁浩均告负无缘晋级,最终。

当日进行的后4场比赛中,但申真谞执黑123手消劫成为败笔, 本届LG杯16强赛首先展开的4场比赛均是中、韩棋手之间的较量,柯洁中盘胜出,本届LG杯八强赛将重新抽签,韩国棋手朴廷桓、姜东润、申旻埈等6人获得其余席位。

  • 上一篇:教学点子一个一个地“蹦”出来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八强      围棋赛      柯洁      杨鼎新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