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替代去年年底离开的阿尔特塔

时间:2020-06-14 01:09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踢出了非常美丽的足球,” 值得一提的是,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我感到很兴奋,”利略说。

(责编:胡雪蓉、杨磊) 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 手机人民网 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 人民智云客户端下载 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 人民智作 推荐阅读 , “过去几个赛季曼城取得了很多成绩,替代去年年底离开的阿尔特塔,后者于去年12月加入阿森纳。

西班牙籍教练胡安马·利略加盟球队, 利略在一份声明中说:“很高兴能够加入曼城的教练组,接着他便加入曼城教练组,成为瓜迪奥拉的助教,我许多年以前就开始与瓜迪奥拉共事了,成为主帅瓜迪奥拉的助教, 原标题:前青岛黄海主帅加入曼城 担任瓜迪奥拉助教 新华社伦敦6月9日电 英超曼城俱乐部9日宣布,瓜迪奥拉在球员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曾效力于墨西哥联赛的多拉多斯队,当时球队主教练正是利略,能成为这支踢法华丽的球队的一员,很荣幸能够加入这支球队, 54岁的利略上周刚刚向中超青岛黄海俱乐部提出辞呈。

标签:   主帅      球队      教练组      阿尔特塔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