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斯图加特足球俱乐部全新亚洲区域合作伙伴:F88体育

时间:2020-01-18 00:35来源:未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VfB Stuttgart&F88 sports.png

德国老牌劲旅斯图加特足球俱乐部的国际化运作取得进展:即日起,体育娱乐与亚洲体育数据平台F88体育将作为俱乐部的亚洲区域合作伙伴助力球队。双方将会展开一系列多元化的合作,合作区域限于亚洲。

“我们很高兴迎来俱乐部来自亚洲的第一个区域性合作伙伴,欢迎F88体育加入我们的商务合作伙伴网络。我们也会借助此次合作进一步加强我们在亚洲体育市场的曝光率,”斯图加特足球俱乐部市场董事约亨·勒特格曼表示。

接下来,此前与英超俱乐部合作已久的F88体育会联同斯图加特一起为球迷提供体育数据服务。

 

来源:斯图加特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