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联赛第18轮,曼联正式对战沃特福德。最终比赛的结果令很多球迷们感到极其的遗憾,曼联最终以0:2的成绩惨败于沃特福德,这又是一场让人意想不到的失利曼联输给沃特福德的这一场比赛,真的是让球迷们哭都来不及哭,而且这一场比赛最大的问题竟然全部都出在了守门员的身上。德赫亚作为曼联原本的粗大腿,他是后场强有力的保险,然而没想到这一场比赛他却接连失手。

要知道,在红魔与其续约之后,他的年薪已经直接涨到了1500万欧,这个价格算是足坛最高的门将价格,所以也算是足坛最贵守门员。本来有一位如此优秀的守门员在这里,球队对于自己的防线应该有了更足的把握才对,也能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之中,这绝对是一件大好事。然而没想到,他这一次却出现了一个惊人的失误,“黄油手”送给了沃特福德一个开门红。

49分时,沃特福德拿到了一个非常好的进攻机会,萨尔和卡巴塞勒两个人相互配合的非常的不错,不过在萨尔进行进攻的时候,被卢克-肖阻挡。因此这个射门质量并不是很好,基本上就连中超的防守人员也能够轻易的扑下来。然而没想到有“最贵守门员”之称的德赫亚却惊现“黄油手“,让这个球撞到了他的脸上之后飞进了门内,红魔错失首球。

 

而这个球也基本上打破了原本红魔的士气,让整个球场都开始变得浮躁了起来。而时隔没有多久,红魔便出现了失误——万-比萨卡因为不小心踢到了萨尔因此被判罚球。在面对这个罚球的时候,德赫亚似乎也依旧没有在状态,判断错误导致让对手轻松破门,最终红魔以0:2的成绩败给了副班长。

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可以发现,续约之后的德赫亚根本就没有打出他的身价来,而且从本赛季的数据来看,德赫亚似乎一直都在状态上。目前红魔已经连续13场都没能守住球门了。加上上个赛季的数据来看,德赫亚有6次失误了,压根就没能守住红魔的球门,并且以这个失误率破了英超最高的守门失误次数。这次面对中下游球队,红魔都能够送两分给对方,如果红魔不能再守住自己的守门以及后场的话,那么前四估计就要遥遥无期了。

更多资讯推荐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足球热料

(http://mp.weixin.qq.com/mp/getmasssendmsg?__biz=MzIwMjU1NjUxMg==#wechat_webview_type=1&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