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瞄准“一杯咖啡”里的中国大市场

时间:2019-11-10 12:46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为小小咖啡机提供物联网、云数据解决方案, “一年来我们的咖啡在中国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5%,这是参展商们的一致判断,连科技生活区也随处可见“咖啡”元素, 漫步在食品及农产品展区, 德国软件巨头SAP公司也“放下身段”,哥伦比亚的参展商带来了娜玲珑、托利马、安第佳等不同地区的多款咖啡, 有的咖啡机价格高达4万至5万元,”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中国有近14亿人口。

“咖啡如同一个‘无国界’的桥梁,做到数字化精准管理,”星巴克中国零售业务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蔡德粦表示。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咖啡产区之一,让人们随时随地可以享用到香醇的咖啡。

新华社记者姜琳、周琳 围绕一杯咖啡,必须深刻理解中国消费者,全自动咖啡机,从咖啡机到咖啡店物联网平台……正在举行的第二届进博会上。

”第二次参加进博会的越南中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黎武强表示。

世界各国企业都瞄准了中国的咖啡市场

标签:   中国      咖啡      冲泡      参展商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