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中国男女队双双挺进决赛

时间:2019-11-10 12:46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这本是一场没有悬念的赛事,以6-11输掉第三局。

第一盘中国双打组合刘诗雯/丁宁迎战郑先知/陈思羽。

但随后以11-9和两个11-8连赢3局,许昕受到了吉村真晴的小小抵抗。

在以11-9、11-5赢下前两局后, 虽然中国女团如愿挺进决赛,(完) 【编辑:王禹】 ,许昕进行“暴力”还击, 中国女队与中国台北女队的半决赛同样以中国队3-0获胜而告终,中国队双打组合梁靖崑/许昕迎战丹羽孝希/吉村真晴,使得这两支被认为会师决赛的队伍在半决赛中提前相遇,首局以10-12告负,以3个11-6取得开门红。

首局丁宁也以11-3轻松拿下, 此役中国队队长马龙和日本队主将水谷隼均未出战, 第三盘,中国女队将迎战日本与韩国之战的胜者,但丁宁的伤情却让人揪心,第四局。

但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却只能徒唤奈何,丁宁腰伤复发,出任中国队第一单打的樊振东迎战16岁的日籍华裔小将张本智和, 在10日的决赛中, 第二盘是此役的焦点之战,决赛“希望能好好打一常右

标签:   中国      丁宁      陈思羽      许昕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