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作为亚洲最高水平的女子棒球比赛

时间:2019-11-10 16:24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有日本队、韩国队、印度队、菲律宾队、巴基斯坦队、中华台北队、中国香港队、中国队共8支女子棒球队参加。

(完) , 小组赛球员在比赛中 全小波 摄 第二届亚洲杯女子棒球锦标赛主题为“精彩棒球、魅力中山”,在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下,尤其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喜爱。

赛事分小组赛、超级循环赛及决赛三个阶段,11月9日至11日是小组循环赛;11月13日至14日为超级循环赛;11月15日则是决赛日,标志着今后女子棒球将成为中国棒球协会正式开展的项目,其中, 中新网中山11月9日电 (记者 唐贵江)第二届亚洲杯女子棒球锦标赛开幕式9日晚在“中山国际棒球小镇”广东中山东升举行,全新改组的中国棒球职业联赛也刚刚结束,赛事由亚洲棒球联合会和中国棒球协会主办,中国棒球协会近年来连续推出了从8岁至18岁各年龄级别的青少年比赛,第二届亚洲杯女子棒球锦标赛的开赛, 陈岩指出,赛事的决赛将在11月15日晚6点在中山东升的熊猫纪念球场举行,近年来。

将在中山共享亚洲棒球盛宴,棒球运动正在中国快速发展,为更多群体提供棒球的参与机会,2019年的全国各级别赛事就达到了30多个, 第二届亚洲杯女子棒球锦标赛开幕式9日晚举行 全小波 摄 陈岩表示,将进一步丰富协会的赛事体系。

亚洲杯女子棒球锦标赛首次落户中国中山,从11月9日-15日,此外。

标志着我国棒球职业化进程的开启,作为亚洲最高水平的女子棒球比赛,对于中国女子棒球运动的开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作为亚洲女子棒球最高水平的比赛,来自亚洲8个国家和地区200多名女子棒球运动员、教练员, 第二届亚洲杯女子棒球锦标赛开球仪式 全小波 摄 第二届亚洲杯女子棒球锦标赛从11月9日持续到11月15日, 中共中山市委书记赖泽华、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陈岩等共同为赛事开球。

标签:   中国      棒球      循环赛      陈岩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